信息公开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座谈会
2021-09-08 10:5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93日下午,学院在沈阳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座谈会。党委书记曲壮凯、党委副书记易晓冰、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委员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共计26人参加会议。易晓冰主持会议。

IMG_256

易晓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今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本次会议恰逢其时。 

IMG_256

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和个人思考,从学院师德师风现状、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体会和育人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进一步提升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积极投身学院教育事业。

IMG_256

曲壮凯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他指出,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教师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对照师德师风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树立高尚师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初心、守仁爱、守情怀,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胸怀仁爱之心,以情动人、以情育人、以情化人。(文/李冉冉、图/朱金融)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