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查会议
2021-09-30 09:07  

为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会议及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任忠的讲话精神,929日,学院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查专项会议。纪委书记易晓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疑点和难点逐一汇总,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整改督查,是学院纪委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推进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和总结巡察以来发现的问题,已完成整改的要继续加强,未完成整改的要加快推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数字整改、文字整改和材料整改,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检查。(文/刘晓辉、图/于丽萍)

1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