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10-01 15:16  

930日上午,学院在沈阳校区体育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两校区同步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教授、企业嘉宾、优秀校友代表、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易晓冰主持典礼。

3

上午10时整,随着国旗班同学整齐稳健地走过主席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副院长郭源秩宣读《关于崔嘉琦等3465名学生取得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学籍的决定》。72021级新生代表高举本院系旗帜向学院报到。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以激励全体新生担当使命,砥砺前行。

北京速康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思瑞施儿康)总经理、学院客座教授古峻作为企业嘉宾代表发言,寄语新生珍惜时光,用汗水践行校训精神,用奋斗谱写人生华章。张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全院教师对每名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希望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我修养,做好成长规划。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宋春宇、2021级护理专业袭月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全体新生宣读《医学生誓言》,“志愿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奋斗终生”,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上空。

8

9

15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向全体新生致辞。他寄语新生要爱党爱国,做信仰坚定的医药学子,用实际行动书写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要不忘初心,争做逆行英雄同路人,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丰富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开阔视野,学以致用;要爱校荣校,做薪火相传的辽医药人,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

典礼在时禹辰等5名同学深情朗诵的《百年华诞同筑梦  勇担使命践初心》诗歌声中圆满礼成。(文/姜思潮、图/朱克非 朱金融)

10

16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