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消防检查组来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2021-10-08 13:19  

927日,辽宁省教育厅消防检查组第二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副院长郭源秩主持汇报会,安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0f2ee034d9e3e7d287e66e56fd63ca

郭源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实行防火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通过定期安全检查、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安全演练等,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安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按照32项检查指标要求,全面汇报了消防安全专项自查和整改工作的具体情况。

工作组组长丛茂国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与责任担当,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克服松懈与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会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机关楼、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文体馆、教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检查,对学院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系统、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消防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消防制度完善、消防器材齐全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详细可行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整改反馈意见,保质保量完成消防安全整改工作。(文/张伊涵、图/朱克非)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