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依申请公开 
 服务管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热烈欢送援疆教师
2021-10-18 14:49  

1015日,学院援疆人员欢送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曲壮凯、党委副书记易晓冰、相关部门和医学技术系负责同志,以及医学美容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欢送该教研室张效莉副教授赴新疆塔城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援疆教学工作。易晓冰主持会议。

援疆3

会议介绍了此次援疆工作的背景和内容,对张效莉副教授克服身体原因、勇挑教育援疆重任给予高度肯定,并寄予殷切嘱托,希望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医学技术系领导及教研室老师们纷纷表达祝福,表示将全力给予支持和保障。

张效莉副教授对党委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嘱托,服从安排、踏实工作、潜心教学、发挥专长,助力新疆职业教育,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1016日,辽宁“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欢送仪式在沈阳桃仙机场举行。张效莉副教授与全省援疆教育人员一同飞赴新疆塔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仪式。(文/崔清青、图/王诗晗)

援疆1

援疆2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